挖掘生命能量,怡霏老師讓我順利做生意!

總覺得人生像個彩色迷宮,找不到出口,特別是在人生重要的轉捩點,更是摸不著頭緒。我啊,就是這樣一個仰賴占卜的迷失小子,從求學時期就開始抱著算命就能解決所有問題的心態。高中、大學,研究所,每次選擇都患得患失,生怕選擇了不合適的道路。後來進入職場,更是搞得焦頭爛額,理想工作總是跟人際關係不合拍,令我更加茫然。

然後,有一天,我跟朋友閒聊,隨口提到占卜,果然話題一轉就沒完沒了。我們一拍即合,開始尋找新的占卜方式。偶然間,一本生命靈數的書引起了我們的注意,可惜書裡的內容乾巴巴的,根本無法滿足我們的求知慾。於是,我們在網路上搜索,終於在臉書上找到了怡霏老師。

挖掘生命能量,怡霏老師讓我順利做生意!

怡霏老師的氣質和言行舉止吸引了我,她的文字洋溢著智慧和溫暖,讓我有種即使在虛擬世界也能感受到她的鼓勵和指引。於是,我決定跟著她的腳步,參加了她的生命靈數課程。

課堂上,怡霏老師開了我的眼界,她不僅細致地講解生命靈數的奧秘,還教授了最新的占卜技巧。她不斷地強調學無止境,這句話在我心中深深扎下了根。原來,她的專業來自於無數次的實踐和不斷的學習,這才是她能夠成為生命靈數專家的關鍵。

透過學習生命靈數,我對自己有了更深的認識,知道自己的優勢和劣勢在哪裡。最讓我驚喜的是,我的生命靈數居然是8,這意味著我適合做生意!於是我毫不猶豫地開始了自己的小生意,賣起了我擅長的手工藝品。沒想到,半年內生意竟然蒸蒸日上,每個月的業績都在節節高升!

挖掘生命能量,怡霏老師讓我順利做生意!

我以前總以為自己只能做一輩子的打工仔,直到遇見怡霏老師,她給了我的生命新的意義。做生意,才是我真正應該走的路。感謝怡霏老師的指點和鼓勵,讓我在人生迷途中找到了方向,讓我在做生意之路上走得更堅定!

這就是我和怡霏老師的故事,一個關於尋找生命意義和做生意起步的故事。如果你也正陷入迷茫,不妨來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挖掘生命的奧秘,也許你會找到更多的驚喜和收穫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68tdn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